大陸疫苗59歲以上不能施打 王世堅打臉馬英九:光BNT就收購1億劑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,送上童書《大青蛙愛吹牛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多次向蔡政府喊話,不該拒絕大陸疫苗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,大陸規定59歲以上民眾不適合施打,還大量收購外國疫苗,光BNT疫苗大陸就收購1億劑。

王世堅18日在臉書表示,衛福部長陳時中已經回答說大陸從未要提供疫苗,都是一些公開人物在喊話,就是馬英九們,大家冷靜想,如果大陸疫苗真那麼有效,為何大陸還大量收購外國疫苗?光BNT疫苗大陸就收購1億劑,同時大陸卻販售5億劑大陸疫苗給16個國家如土耳其、智利、巴西、菲律賓等,如果大陸疫苗如此有效,大陸害怕疫情延燒,這5億劑應該優先給大陸人民不是嗎?

同時,王世堅也指出,大陸疫苗還規定59歲以上民眾不適合施打,挑明說這疫苗有問題,大陸對自己研發的疫苗都有疑慮了,竟然還有人跳出來幫中共當說客,「馬英九們這是木馬屠城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