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變回處女!20歲嫩妹遭巫醫誘上床「誆治療童貞」 慘淪洩慾工具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印尼一名20歲女性想要恢復童貞,找上巫師接受「治療」,卻遭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巨港(Palembang)發生一起離譜事件。20歲的MP(化名)談戀愛後,想要變回處女,將「第一次」獻給自己現在的伴侶,於是在男友介紹之下,找上一名薩滿巫醫「治療童貞」。她在經歷多次療程後,才驚覺自己遭對方性侵多次。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MP向警方表示,「每次進行治療時,巫醫總是強迫我發生性關係」。她一開始斷然拒絕,但在對方的脅迫之下,只好乖乖聽話。

巫醫在第一次事件發生後,建議定期「回診」,透過階段性治療,慢慢恢復童貞。雖然MP內心感覺有些怪異,仍依約二度拜訪巫醫,本次「療程」結束後,才終於意識到自己慘遭欺騙,11日下定決心報警。

巨港警方證實接獲通報。他們表示,相關部門正在調查此案。外界目前仍不清楚巫醫是否已經落網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雅詩蘭黛新版小棕瓶,經典零負評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