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辦慶生之旅…熱戀「67歲民宿房東」! 認識3個月決定嫁了

▲▼美國40歲女子安琪(Angie Lucas)與Airbnb房東丹尼斯(Dennis Weisse)熱戀訂婚。(圖/翻攝Twitter@AuntGieGie)

▲40歲的安琪(右)與67歲的Airbnb房東丹尼斯(左)陷入熱戀,認識3個月就決定結婚。(圖/翻攝Twitter@AuntGieGi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佛州40歲女子安琪(Angie Lucas)為了慶祝生日,首次使用旅宿平台Airbnb,規劃一趟單人之旅,未料卻因一場誤會,與67歲房東丹尼斯(Dennis Weisse)瘋狂墜入愛河。2人相識僅短短3個月,就決定結婚了。

綜合《鏡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丹尼斯起初誤以為安琪要在疫情期間舉辦派對,因此拒絕了租屋申請,隔日發現自己弄錯後,立刻接受這趟預定行程,並且打電話道歉,甚至精心準備「生日驚喜」。安琪在生日前夕抵達民宿時,看見夢幻的氣球、禮物、龍舌蘭與杯子蛋糕,驚喜得說不出話來。

安琪與丹尼斯很快地熟絡起來,發現彼此都熱愛搖滾樂與老派嘻哈,深入了解後,更加確定2人擁有許多共同點。他們都忘不了相處時的美好感受,很快墜入愛河,男方也在2020年9月求婚成功。

安琪表示,她此前已經單身3年,逐漸失去遇見真愛的夢想,「這聽起來也許很老套,但丹尼斯改變了我的生活,而且他把我當成公主對待」。丹尼斯坦言,第一次見到未婚妻的照片就一見鍾情,「她的身影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」。

安琪透露,雖然未婚夫比自己的父母都還要年長,但全家人都非常支持這樁婚事。她認為,即使與伴侶年紀差距很大,只要彼此相愛且沒有傷害任何人,「永遠別讓年齡阻止真正的幸福或愛人的機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