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氧氣了!」80移民困油罐車…絕望報案遭掛斷 德州警急搜索

▲▼油罐車。(圖/CFP)

▲非法移民遭困在油罐車內絕望報案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德州警方日前接到一通報案電話,電話另頭用西班牙語倉促地說著,「我們在油罐車裡,我們沒有氧氣了。」接著電話就被掛掉,當局立刻派員展開搜索,並定調為非法人口走私,目前尚未找到油罐車,裡面的人恐凶多吉少。

根據NBC報導,德州貝薩爾郡(Bexar County)聖安東尼奧(San Antonio)警方8日接到一通報案電話,有名男子驚慌地用西班牙語說著,他和大約80個人困在一輛白色的油罐車裡,「我們什麼也看不見,天啊,我們沒有氧氣了。」後方還有人不斷大聲喘氣並喊著,「上帝救命!」接著電話就被掛掉了。

移民與海關執法局(ICE)表示,這應該是一起人口走私事件,目前還未掌握油罐車的位置,當局也正在尋求民眾協助,希望能指認該輛白色油罐車,「裡面可能已經有人死亡了。」貝薩爾郡警長薩拉查(Javier Salazar)表示,他不在乎兇手如何,只想知道油罐車內的人是否安好。

據了解,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美墨邊界的非法移民人數不斷上升,光是今年1月就有7.8萬人試圖從邊界非法入境,比去年12月增加了6%。

►「美墨邊境築牆」喊停!準國土安全部長挺拜登 移民大隊準備北漂
►北漂大軍壓境!宏都拉斯近萬移民走向美國 瓜地馬拉墨西哥急阻擋
►「移民大車隊」啟程北漂! 中南美各國祭「鐵腕防疫」邊境擋人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蘭蔻「小黑瓶」養出透亮逆齡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