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賭場大亨肉票背景曝光 傳言養4妻女享齊人之福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疑遭擄人勒贖案,今天凌晨獲釋返家,據傳私下至少包養4名女子,大享齊人之福,圖為八德警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疑遭擄人勒贖案,今天凌晨獲釋返家,據傳私下至少包養4名女子,大享齊人之福,圖為八德警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黃姓男子本月6日在八德區訪友時遭人強押擄走,家屬後來獲悉被綁走後要求巨額贖金贖人,黃男被擄走期間遭毆打與疑遭餵毒,再加上本身罹癌,身體狀況很差,黃男遭挾持6天後獲釋,警方也拘提6名涉案人士到場偵辦;據傳,黃男家屬曾透過桃園知名「黑人家族」居間斡旋才讓擄人集團同意釋放,對此,家屬並無回應,警方也強調,僅止於傳聞,被害人尚未到案做筆錄。

據指出,48歲的黃姓男子早期以經營暴力討債、流動賭場與地下期貨等事業,不法獲利據稱高達7億元以上,曾遭刑事局移送北檢偵辦前科紀錄,黃是該集團負責人,對外以「免開戶、免保證金、電話下單,手續簡便,低手續費」等吸引不少缺錢人士對賭下單,對於無法繳交賭金者則以恐嚇、威脅或暴力討債謀取暴利,警方後來拘捕黃男在內的5男3女共8人到案,偵訊後依違反期貨交易法等罪嫌送辦。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疑遭擄人勒贖案,警方公布涉案之一的白色豐田轎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疑遭擄人勒贖案,警方公布涉案之一的白色豐田租賃轎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據傳,黃男因不法獲利短短幾年累積上億資產,加上對女人頗有一套,除正宮外,還在外疑似至少有小三、小四甚至小五,由於黃男保密功夫十分到家,正宮與小三們彼此都不知情,直到黃在2009年被拘捕時,彼此才知道並非是黃男唯一的女人。

桃園地方也盛傳,黃男是地方黑道「黑人家族」中的要角,但為何淪落被擄走?還被要脅付出高額贖金,警方對此不願鬆口,堅稱被害人黃男僅稱「無事」,也沒支付贖金,至於小三情事,則是其個人私事,警方則不予置評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桃園驚傳擄人勒贖!賭場大亨遭挾持6天 傳付5100萬後初一凌晨獲釋

►不老刑警秒變蜘蛛人!搶救重大災難:熱血...莫名愉快的使命感

►想聽孩子說聲爸爸!中壢警:手語納入早療 幫聽障開一線生機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