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大馬歌手丘沁偉官司纏身!閨蜜涉藏匿人犯遭訴...他曝關鍵手信

▲▼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遭控性侵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涉毒遭通緝,男閨蜜為了保護他,未坦言其去處,結果因藏匿人犯遭起訴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官司纏身,先前因毒品案遭通緝,後來又捲入性侵疑雲。士林警方去年因毒品案上門逮人,但同住的男閨蜜卻故意誤導警方、不告知丘男去處,直到警方持搜索票進屋,才當場查獲丘在屋內。事後,士林地檢署認為閨蜜胡姓男子涉嫌藏匿人犯,將他起訴。對此,丘沁偉也獨家回應「會努力還摯友清白」。

有「暖聲熊男」之稱的馬來西亞籍旅台歌手丘沁偉先前爆出吸毒、詐騙募資等醜聞,不料前議員之子去年又指控他性侵未遂,讓他再次登上媒體版面。丘在2019年底遭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吸食器,採尿送驗後呈陽性反應,加上他也坦言吸食,最終被法院裁定要入勒戒所觀察。不過,他遲遲未到案,因此遭檢方通緝。

根據起訴書內容,當時與他同住的男閨蜜胡姓男子,明知警方致電詢問丘沁偉行蹤,卻故意隱匿,直到去年6月5日警方持搜索票進到租屋處,才當場查獲丘沁偉在屋內。胡男到案後表示「雖然知道邱有收到觀察勒戒裁定書,但不曉得丘遭通緝,以為他已經有到地檢署應訊。」

▼大馬歌手丘沁偉官司纏身,4日被控詐欺案還一度遭通緝,最後檢察官調查不起訴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 大馬歌手丘沁偉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丘沁偉得知男閨蜜因他遭起訴,獨家回應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強調一定會還摯友一個清白。他向記者透露,他有具名投信到警政署署長信箱,更以「懺悔⼈的⼀封⾃⽩書 — 放過我吧!」為題,寫了洋洋灑灑近2頁內容。

丘沁偉投信到警政署署長信箱「懺悔⼈的⼀封⾃⽩書 — 放過我吧!」全文如下:

這是⼀封⾃⽩書,經過這兩三年的⾾爭紛爭,我累了。在此寫下⾃⽩書,願那雙看不⾒的⼿可以放過我,還我平靜⽣活。2019年末,吾(胡姓)摯友出⾨上班之際,突遭在⾨⼝埋伏的員警數⼈突襲將之毆打制壓在地,我出⾨查探亦遭其中⼀⼈於後⽅突襲往後勒頸、拉扯,導致後腦著地,過程中對方未表明⾝份、來意,吾等也均未反抗遭痛毆壓制,吾⾒摯友遭痛毆乃⾄哭求停⼿,該員⽅就此作罷。(附當時⾨⼝監視器意外攝下影像佐證),這時警察表明⾝分來意稱持搜索票前來搜證,卻逕⾃稱我⾝體不適,強制要把我送上已經叫好的救護⾞,執意要我離開現場,儘管我多次表明拒絕就診、要留待現場接受搜索,但員警等⼈仍⼀意孤⾏,強制將我約束於擔架送離。

期間⼀名員警更於⼤街上⼤喚:「他有愛滋病,⼩⼼⼀點」但我未曾罹患其所稱之疾病、不知其⾔根據為何,更何況中華⺠國境內之人均應受個資法保護,任何病例病史都不該被公然公佈,更何況所謂之事無憑依據,吾當場反映,但⼀眾員警無視之。

懇求署長明鑑徹查以上所述之事,吾已⾝⾸萬丈深淵不⾒天⽇,連⾃⼰姓⽒名⼦都不敢對他⼈⾔。苟且⾄今無非想痛改前非重新做⼈重拾名聲,懇求放⾏饒恕莫再窮追猛打,親歷這⼀切斷不會愚昧⾄重蹈覆轍再犯下惡刑。吾痛苦⾄極備受恐慌頑疾折磨以⾝⼼疲累不堪其擾,懇求放我⼀⾺!

家家戶戶必備電鍋

5富少灌醉女神集體性侵!嗨喊:像吃buffet 賠80萬竟都不用坐牢

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!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

少女「怕爸爸被關」淪禁臠4年遭侵犯90次 鬼父重判289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