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效舜參戰基隆市長!澎恰恰現身溫情力挺 笑虧:這人腦筋怪怪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基隆報導

藝人許效舜多次表態有意參選2022年基隆市長,今(6日)下午許效舜前往基隆廟口向鄉親拜年,並親筆揮毫贈送春聯替民眾祈福,好友澎恰恰、NONO、叫賣哥也到場表態力挺。趁著許效舜忙著送春聯,澎恰恰還揶揄「他這人腦筋怪怪的,想法特別多」,但話鋒一轉,澎恰恰也感性地說,「看他(許效舜)怎麼決定,身邊的人就怎麼做啦!」2人之間長年累積的好交情溢於言表。

▲▼為2022參選基隆市長鋪路 許效舜6日廟口夜市親筆揮毫贈春聯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許效舜有意投入2022基隆市長選戰,今在廟口夜市親筆揮毫贈春聯,好友現身力挺(由左至右:叫賣哥、許效舜、澎恰恰、NONO)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許效舜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還曾與澎恰恰多次搭檔主持,最膾炙人口的莫過於節目《鐵獅玉玲瓏》、2人默契十足的演出。今許效舜表態有意參選2022基隆市長,澎恰恰也到場力挺,坦言「舜子的人生規劃一向很準確,我後來聽了也嚇一跳,他說他60歲已後希望選擇為在地的地方鄉親服務,這是一個雄心壯志,可是我們知道選舉難度很高,但如果他真的選擇這個,旁邊的朋友就樂觀其成嘛!」

▲▼為2022參選基隆市長鋪路 許效舜6日廟口夜市親筆揮毫贈春聯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澎恰恰趁著許效舜不注意,還虧他「腦筋怪怪的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趁著許效舜在忙不注意,澎恰恰還揶揄「他這人腦筋怪怪的,想法特別多!」澎說,許效舜家中也有點政治淵源在,「我想以舜來說,不用號召吧,基隆出身的藝人也非常多,這不是嗆聲,或許這場選戰會變成演藝圈團結力量也不一定。但不管他選或不選,他的熱忱,不論舞台上、電視上都不會消滅減少。」

澎恰恰說,雖然許效舜沒有什麼黨派資源,但只要有熱忱在,「把不可能化為可能,這是存在的,就看他怎麼決定,身邊的人就怎麼做,這也是在他啦!」

▼許效舜計畫60歲以後轉戰政治圈,替地方鄉親服務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為2022參選基隆市長鋪路 許效舜6日廟口夜市親筆揮毫贈春聯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