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事件登上國際 星馬媒體:台灣女模指控歌手性騷等待道歉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,雞排妹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,登上了國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,在台灣已經成為兩性平權的宗教戰爭,不但網路上兩派支持者激烈爭辯,就連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英文媒體也注意到雞排妹事件,報導這起事件的相關經過。

根據亞洲第一站(AsiaOne)4日報導,27歲的台灣女模與網路名人伊莉(Ili Cheng)綽號雞排妹 (Chicken Cutlet Girl)指控台語歌手翁立友( Weng Li-you )性騷擾,希望對方道歉,但是等了2天卻無濟於事。

雞排妹駁斥了自己只是尋求關注的說法,並強調,「我並沒有從中獲得任何好處,而且我不缺乏媒體報導的關注」。

雞排妹表示,自己站出來需要很大的勇氣,對於有些人要求她提出性騷擾證據的說法相當生氣,認為她即使採取激烈的回應,甚至是輕生,不相信她的人還是不相信她。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,雞排妹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雞排妹解釋,站出來的目的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雞排妹解釋,她說出這件事的目的,是希望阻止這些人的意圖,不要再有人受害。

台灣的YouTuber豪格( Holger Chen ,館長)也對這起事件發聲,強調人家性感「不代表隨便」,事情的真相由雙方自己去釐清,但是希望網友在討論的時候,能夠對女生多點尊重。

馬來西亞英文媒體星報(The star)4日報導,今年27歲的鄭家純,因為一則炸雞排的影片,在2012年爆紅,也因此有雞排妹的綽號,她在網路上聲稱遭到一名商人與男歌手性騷擾,即便她沒有透露名字,但粉絲還是發現其中一個對象很可能就是翁立友。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翁立友的公司也強調,他出道至今沒有任何負面傳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翁立友的經紀人駁斥相關指控,並強調這位45歲的男歌手,相當尊重他的工作,在他的職業生涯沒有任何負面傳聞,公司也有聘請貼身女助理協助他,阻止熱情歌迷的過激行為。

►最完美情人節禮物!Chloe香水下殺3.9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