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完餐愛犬突然失蹤 男主人調閱監視器傻眼「外送員偷走小狗」

取完餐愛犬突然失蹤 男主人調閱監視器傻眼「外送員偷走小狗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ck Block)

▲男主人發現外送員偷走家中寵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ck Block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男子竟然假扮外送員送餐,離開時還順便偷走顧客所養的狗,放進隨身提袋中,離譜行為全被監視紀錄器給拍了下來。主人餘悸猶存表示,「太可怕了,這一切真的是太可怕了」,幸好警方目前已逮捕到凶嫌,愛犬平安回到家中。

22歲男子奇利托(Arlinson Chilito)被控上月30日在傑克遜維爾海灘市 (Jacksonville Beach)一公寓送餐時,偷走男顧客布洛克(Rick Block)所養的10個月大貴賓犬萊西(Lexi)。

布洛克表示,他與妻子透過外送平台GrubHub訂餐,取餐後突然發現萊西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目睹外送員奇利托偷偷抱走所養的狗。警方表示,奇利托離開時,不知為何小狗也跑到外面,他便把狗藏在提袋中,刻意繞過值班的保全離開大樓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於上月31日凌晨2時30分便逮捕到奇利托,目前人已被關押在杜瓦爾郡(Duval County)監獄中。外送平台表示,奇利托並不是他們的簽約外送員,而是冒用了朋友帳號,目前已永久禁止他所使用的帳號,並會對2人提出法律訴訟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