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成家是王道!她靠「性愛時間表」大搞3P戀...男女通吃放超開

▲▼茉瑟麗非常享受「3人行」戀愛關係。(圖/翻攝自Lovelines)

▲茉瑟麗非常享受「3人行」戀愛關係。(圖/翻攝自Lovelines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全球對於性別意識與性觀念逐漸開放,強調忠貞的2人關係逐漸落伍,而不拘束於性別的「三人行」親密關係恐將開始流行!美國奧瑞岡州一名56歲的中年婦女茉瑟麗(Melanie Moseley)2年前開始主動介入一對分別為69歲、45歲情侶的約會,不料反而一見鍾情、墜入愛河,3人之間甚至透過預先擬好的「性愛時間表」維持多角戀關係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,茉瑟麗曾經有過2段婚姻,不過自稱「外遇慣犯」的她根本不耐於維持忠貞的兩人關係。身為舞蹈教練的茉瑟麗2018年3月在一堂莎莎舞的課程上,認識69歲的克里夫(Cliff Rees),兩人一起跳舞時迅速蹦出愛情的火花,不過之後卻沒有任何聯絡,直到經過7個月,在一場舞蹈表演時,又遇見克里夫,以及他45歲的女友喬伊(Charity Joy)。

▲▼茉瑟麗(右)會各與2人擬好「性愛時間表」。(圖/翻攝自HotSpot Media)

▲茉瑟麗(右)會各與2人擬好「性愛時間表」。(圖/翻攝自HotSpot Media)

茉瑟麗表示,離婚後她非常渴望與男人、甚至女人建立起真正的情誼與聯繫,當時甚至被喬伊的性別特質所吸引,不過當時並沒有成功得到電話號碼,直到2019年1月無意間在酒吧巧遇約會中的克里夫與喬伊,而2人突然向茉瑟麗提出一起約會的邀請。

之後,茉瑟麗正式搬進克里夫2人的住處,同時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立房間,並且和克里夫這對伴侶互相擬定「性愛時間表」,周五與喬伊獨處、平日時則與克里夫約會,而在每周還會有固定一天3人約會,並且在家「互搞3P」,宣稱只要做好防護措施,就能和3人以外的其他人進行安全的性行為。

▲▼茉瑟麗的父母邀請3人一同度過聖誕節。(圖/翻攝自HotSpot Media)

▲茉瑟麗的父母邀請3人一同度過聖誕節。(圖/翻攝自HotSpot Media)

談及這段發展至今已2年的「開放式戀愛」,茉瑟麗坦承起初70多歲的父母並不能理解起接受,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卻逐漸釋懷,甚至邀請3人一起度過聖誕節,而朋友圈內也很快接受這種關係,「我的很多朋友也享受開放式關係。」

►脫北妙齡女慘淪性奴!遭以「裸照」威脅陪睡4次...兇手是同鄉作家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下殺6.6折!蘭蔻「超極光精華水粉餅」完美底妝就靠這一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