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前駐聯大使帶「台灣黑熊布偶」看籃球賽! 毛絨背影秀出Taiwan

▲▼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(Kelly Craft)攜帶台灣黑熊玩偶觀賞籃球賽。(圖/翻攝Twitter@KellyCraftKY)

▲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(Kelly Craft)攜帶台灣黑熊布偶觀賞籃球賽,還不忘替布偶戴口罩。(圖/翻攝Twitter@KellyCraftK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(Kelly Craft)過去多次發表挺台言論,甚至隨身攜帶一隻台灣黑熊布偶,出席各活動。她返回美國觀賞肯塔基大學(University of Kentucky)籃球賽時,也不忘在照片中露出那隻搶眼可愛的布偶,以及它背後的「Taiwan」字樣,並且發文表示,「TaiBear參加了牠的第一場肯塔基大學籃球比賽!」

▲▼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(Kelly Craft)發表卸任感言。(圖/翻攝Twitter@KellyCraftKY)

▲克拉夫特(Kelly Craft)貼出台灣黑熊布偶和聯合國總部大樓合照。(圖/翻攝Twitter@KellyCraftKY)

▲▼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(Kelly Craft)發表卸任信函。(圖/翻攝Twitter@KellyCraftKY)

▲克拉夫特(Kelly Craft)發表卸任信函。(圖/翻攝Twitter@KellyCraftKY)

克拉夫隨著川普政府卸任前,在推特上發表卸任信函與感言,「能夠在聯合國替美國服務是我的榮幸。祝福我的繼任者和所有從事重要外交工作的人一切順利成功。」她稍後另發一篇貼文,PO出台灣黑熊布偶與聯合國總部大樓的合照,「自由與民主永遠經歷考驗,這也是聯合國存在的原因。從我個人角度來看,這也是為什麼在這裡服務、透過此方式替我的國家效勞是件好事。」

台灣駐美代表處21日在推特發文,感謝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支持,「台灣數十年以來一直被排除在聯合國之外,儘管我們盡一切努力參與,並且證明『台灣可以幫忙」。是時候改變這一切了。霸凌者不會停止,世界必須團結一致。」克拉夫特也在推特上回應,「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!這番話非常睿智。你們就是台灣可以幫忙的證明。」

下殺6.6折!蘭蔻「超極光精華水粉餅」完美底妝就靠這一塊

照片曝光! 美駐聯大使帶「台灣黑熊」布偶進聯合國

美駐聯合國大使PO文挺台 背景出現「超眼熟Q萌彩蛋」搶鏡!

陪你一起努力的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