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館長臉書PO蔡英文「親訪照」:感謝總統來探望

▲▼館長PO出蔡英文親自探訪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PO出蔡英文親自探訪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儼然成為網路意見領袖的館長陳之漢,自去年8月中槍以後,傷勢尚未痊癒,目前仍在復健當中,29日晚間他在臉書PO出總統蔡英文親自前來探視的照片,並且表示,「感謝總統來探望阿館的身體」。

2020年8月間,館長陳之漢在林口區開設的健身房門口,遭人開槍射殺身中3槍,槍手隨後拿槍向警方投案。當時許多政界人物前往表達關切,包括總統蔡英文也在第一時間致贈水果禮盒表達慰問之意。

館長這次PO出與蔡英文見面的照片,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表示,「哇賽,總統都來了,館長%數很高喔」、「感謝2位愛台灣 保護台灣」、「哇塞,這個面子給足了」、「能讓總統親自到場關心,阿館的地位果然不容小覷!」、「要忍耐不能不小心講出三字經」。

其實這次並非館長與蔡英文首次見面,兩人上次見面是2019年5月,館長受邀參與國防部軍事教育節目《莒光園地》拍攝時,蔡英文突襲探班。館長當時見到蔡英文還很驚訝地說,「啊你那A來!」。蔡英文當時則說,「我的幕僚告訴我,今天的行程是要慰勞陸戰隊弟兄,我就來啦!」

►抗菌枕特價,可水洗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