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轟蔡英文鬼扯「防疫3關鍵」:當全世界疫苗專家傻子?

▲總統蔡英文於中常會前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部桃發生院內感染已累計15例本土確診,並實施擴大隔離,總統蔡英文昨天首次站上火線籲團結,叮嚀對抗疫情一定要把握三大關鍵。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批評,拿不出疫苗,卻鬼扯其他的防疫3關鍵如果光靠團結有用,當世界各國全力推動疫苗注射的專家都是傻子嗎?

孫大千在臉書批評蔡英文,他表示,都已經什麼時候了,還是滿腦子的政治算計呢?防疫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疫苗,拿不出疫苗,卻去鬼扯其他的防疫3關鍵,根本就是用漂亮話來掩飾心虛的行為。

他諷刺,清朝末年的白蓮教不斷告訴信徒,只要貼了符咒,就可以刀槍不入。現在執政的蔡英文反覆洗腦人民,只要團結,就可以對抗病毒。這不是同樣都在胡說八道嗎?如果光靠團結就有用,那麼世界各國在全力推動疫苗注射的專家都是傻子嗎?

孫大千呼籲,全民當然應該全力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指示,但是指揮中心不是神,也不是永遠都不會犯錯,蔡英文難道不應該也呼籲各界專業人士,勇敢地向指揮中心提出建言,以免再發生類似部桃醫院的群聚感染事件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