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開玩伴去買糖! 男鄰居性侵3歲女童...爸掀開被子目睹死屍

支開玩伴去買糖! 男鄰居性侵3歲女童...爸掀開被子目睹死屍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女童被父親發現死在鄰居床上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雲南盈江縣平原鎮隴中村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3歲女童與孩童在玩耍時,竟然成為男鄰居目標,對方刻意支開其他孩子,把她騙進房間中性侵殺害。目前嫌疑人排男已被警方逮捕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死者姑媽表示,女童26日下午6時和鄰居孩童玩耍,突然被排男用手機哄騙到家中,排男還拿出5塊錢讓其他孩子們去買糖,由於女童一直沒有回家,父親找到排男家,掀開被子發現渾身是血的女童,人已經身亡。

警方27日表示,嫌疑人排某臘涉嫌性侵殺害3歲女童,26日晚間9時逃離現場,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於27日凌晨2時30分逮捕排男,審訊後已坦承犯行,案件正在偵辦中。

▼警方迅速行動,已逮捕到在逃嫌犯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支開玩伴去買糖! 男鄰居性侵3歲女童...爸掀開被子目睹死屍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