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魂不散?家裡常出現詭異黑影 哥嚇壞分享影片:是死去弟弟

陰魂不散!家裡常出現詭異黑影 哥哥嚇壞分享影片:是死去弟弟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robertomorales619)

▲男拍到詭異黑影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robertomorales619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男子近來拍攝影片時,意外發現疑似是死去弟弟的鬼影,而且類似的景象後來還多次出現,更讓他們深信碰到了靈異現象,影片分享到TikTok後,獲得超過890萬人次點閱。

居住在聖地亞哥市(San Diego)的男子莫拉萊斯(Roberto Morales),近來在TikTok上分享一支影片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子從卡車搬下沙袋時,在卡車與停在旁邊的休旅車之間突然出現一個神祕黑影,由於弟弟去年11月18日在家輕生,所以懷疑黑影很有可能是弟弟的幽魂。

莫拉萊斯又發表多支影片,除了姊姊的手機拍到,休旅車後窗上出現一張很像是人臉的黑影,在弟弟死去的房間鏡子也拍到類似黑影。影片獲得上萬網友討論,「老兄你應該立刻賣掉那間房子,別待在那裡了」、「快灑聖水」,還有網友表示,「聽說死去的靈魂常會留在鏡子中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看起來像一般黑影,要他不要想太多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@robertomorales619

look in front of the silver suv, we beleive is his spirit roaming the house #fyp #foryoupage #scary #ghost #spirit #sad #cry #rip

Scary - Background Sounds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