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水管流出血水!祖父目睹女兒挖出孫女眼球 嘴含切斷舌頭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近來發生一起命案,30歲人母席爾瓦(Josimare Gomes da Silva)把5歲女兒關在廁所,不但殘忍挖出對方眼睛,剪斷舌頭後還放在嘴裡咀嚼,因為家人發現排水管流出大量血水,破門目睹駭人現場。

警方表示,席爾瓦的父親24日下午4時打電話報案,說30歲女兒把自己和孫女一同鎖在浴室中長達30分鐘,並且拒絕開門,後來發現排水管流出大量血水,破門發現女兒手上拿著剪刀,躺在地上的孫女沒有眼睛也沒有舌頭。

警方將席爾瓦逮捕,她應訊時使用多種語言,一下否認有割下女兒舌頭、一下又說把舌頭放進了嘴中,並且認為女兒是被惡靈附體。由於被告患有精神疾病,警方懷疑她可能病發時攻擊女兒,目前暫時關押在警局,等待精神狀態評估報告,之後將轉到女子監獄中。

▼母親突然殘忍殺害5歲女兒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