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揮體系升級呼聲四起 侯友宜:早就建議行政院統一發號施令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升級,由副總統賴清德接任的呼聲四起,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受訪時表示,去年就建議過很多次,在疫情嚴峻時刻,由行政院統合各部會統一發號施令,最為有效率。

▲▼侯友宜主持第108次疫情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侯友宜主持第108次疫情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侯友宜上午主持防疫應變會議後表示,去年就建議過很多次指揮體系升級,由行政院統合各部會,一聲號令就全部動起來,各單位立刻反應,無論建議有沒有被採納他都尊重中央,任何建議只要有助於對中央處理事情的效率,他都樂觀其成,防疫上下一條心是他的原則。

至於部桃疫情嚴峻,普篩必要性與疫苗採購資訊透明化引起討論,侯友宜對此表示,去年就多次建議中央普篩,現階段以區域擴大採檢為主要方向,至於疫苗採購希望越快越好,哪種疫苗也建議告訴民眾,為了讓民眾安心,也應適時回應採購進度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居家隔離5千人 蔡英文:請全體國民配合度過疫情挑戰 
► 5000人緊急居家隔離 侯友宜估:新北有500人
► 黃珊珊:部桃轉出病患、陪病「逾40位在北市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