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好玩?10年砸10萬買遊樂園「全年護照」 玩276次結下跨國情

▲十年粉絲手寫感謝卡片感謝樂園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十年粉絲手寫感謝卡片感謝樂園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何姓一家人,連續10年砸近10萬元購買遊樂園「全年護照」,最高紀錄是一年內到遊樂園玩56次,期間,何家人還和園方馬戲團的外籍演員Lochin Logan變成好朋友,Logan的媽媽還親手織了小背心送給何家2位小朋友, 讓他們又驚又喜。

自2010年高雄這家遊樂園開幕以來,何家人連續10年購買「全年護照」,一本護照不限次數進園使用,10年來,4人共花費近10萬元,共造訪276次,最高紀錄是一年內進遊樂園56次,某年孩子放寒假時,一家人甚至在一週內到樂園玩5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何家人與外籍演員合照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何家人與外籍演員Lochin Logan變成好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在這10年間,何家人還與外籍演員Lochin Logan變成好友,Logan對孩子們友善又熱情,回家鄉時會帶禮物給他們,Logan的媽媽還親手織了小背心給兩位小朋友,讓他們驚喜又感動,因此在今年初,何家人也透過親筆手寫卡片傳達給樂園和外籍演員。

在樂園眾多設施中,何媽媽透露孩子喜歡玩的設施很多,包括VR方城市、飛越愛情海、極限挑戰、異次元對決、彈跳星等,義大皇家劇院的精彩表演及主題式遊行,更吸引他們年年到訪,因此今年新春期間推出的全新主題「牛仔大冒險」及「全台唯一飛行雙劇院」,何家人也迫不及待想前往體驗。

▲遊樂園招牌吉祥物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遊樂園招牌吉祥物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罷捷發起人曝「反萊豬罷黃捷」遭北市警約談 怒:我們在北韓?

老公膀胱藏「橘紅結石」!雷射光穿不透 妻羞曝產地:我家工廠

金酒「牛年限量玉璽酒」飆漲6900!每瓶1萬6800 酒商:太會賺錢

國內首起院內感染!網傳南部某醫院也管制了 院方駁斥:謠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