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松聯幫主「豹哥」猝死家中 竹聯幫前虎鳳隊長王蘭發文悼兄長

▲▼前松聯幫主豹哥王知強心肌梗塞在家中往生,妹妹王蘭在臉書貼文哀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王蘭臉書)

▲前松聯幫主豹哥王知強心肌梗塞在家中往生,妹妹王蘭在臉書貼文哀悼 。(圖/翻攝自王蘭臉書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前竹聯幫虎堂虎鳳隊隊長王蘭,18日在臉書貼文,指稱自己哥哥松聯幫精神領袖豹哥王知強,在上午5時許,因心肌梗塞在住家往生,享壽73歲。王蘭還細數哥哥豐功偉業「松聯幫長期以精實、強悍風格,與老牌幫派四海幫、超級幫派竹聯幫及天道盟,並駕齊驅」。

▲▼前松聯幫主豹哥王知強心肌梗塞在家中往生,妹妹王蘭在臉書貼文哀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王蘭臉書)

前竹聯幫虎堂虎鳳隊大姐頭王蘭,在臉書貼文哀悼自己哥哥病逝。「四大幫派之一松聯幫精神領袖豹哥王知強,今天2021年1月18日早上5點許,在新店家中心肌梗塞與世長辭。」

據了解,松聯幫在民國76年一清專案後崛起,主要活動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帶,與四海幫、竹聯幫及天道盟並稱台灣四大幫派,2003年後,由綽號「豹哥」王知強擔任幫主,妹妹王蘭是竹聯幫虎堂虎鳳隊隊長,還與竹聯幫虎堂堂主「愣子」朱家訓結婚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