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在咖啡廳砍死同幫兄弟!館長槍擊案藏鏡人 寶和會前會長起底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2018年卸任後,仍是寶和會的核心人物,在擔任會長期間,綽號「修伯」的林修伯、梁智勝是得力的左右手,後來邵將會長職務轉交給林修伯,但遇到幫內重大決策時,仍要問過邵的意見,日前施俊吉被抓,邵的行蹤立刻成謎,檢警循線再逮邵柏傑,追查買凶槍擊館長金主。

▲▼寶和會退休會長邵柏傑疑涉入館長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疑涉入館長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館長槍擊案,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,帶回會長、副會長、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▲▼館長槍擊案,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,帶回會長、副會長、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竹聯幫寶和會分為大、小寶和會,以台北市東區為基地是小寶和會;以台北市中山區及新北市板橋區為基地是大寶和會。前會長邵柏傑綽號小寶,曾在2010年帶小弟在咖啡廳內,將同幫的弘仁會副會長卓士傑砍死,2013年又因簽賭網站經營權,指使手下陳威達槍擊被害人,直到2015年才被逮捕。

邵柏傑2018年卸任寶和堂會長之前,仍涉及多項刑案,但檢警卻苦無證據,無法將他繩之以法,讓邵在竹聯幫內地位聲勢日漸壯大,也因此與其他黑道兄弟發生更多衝突,直至卸任會長後,才慢慢緩和衝突,此次館長槍擊案,檢警認為邵柏傑應該涉案其中,將持續進行調查,抓出幕後出錢的藏鏡人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▲▼館長槍擊案,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,帶回會長、副會長、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