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夜店殺警「踹薛貞國一腳」 他被判10年躲老巢2年終落網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014年引發譁然的信義夜店殺警案,在總司令蕭叡鴻被逮後,15日上午又有1名逃逸的殺警嫌犯張程翔落網,警方鎖定張躲藏在中山北路1段的藏匿地點,隨即在上午7時許前往攻堅逮人。

▲▼▲涉及夜店殺警案的張程翔,逃亡多年後在15日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涉及夜店殺警案的張程翔,逃亡多年後在15日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案發當時張程翔被警方帶回偵訊,監視器有拍到張用腳踹信義分局警員薛貞國,張程翔在庭訊時也坦承有出腳,但否認有踢到人,該次從2019年開始陸續判決,張也遭判處10年有期徒刑。

警方調查,張程翔獲悉判決後,並沒有如期報到入監服刑,最後在逃亡2年後被警方鎖定行蹤,並且一併將人逮捕,至於協助逃亡的共犯,警方也將逐一清查,警方訊後也將張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歸案。

北市刑大表示,信義夜店殺警案共有57人遭到判決,刑期從數個月至13年都有,北市列管的殺警案未到案人數為14人,目前仍有3人未到案服刑,也將積極追查在逃的許淳凱、李聿鈞以及李岳澤3人下落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