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怪怪男摸耳朵「打招呼」!女同事怒告 檢用1理由不起訴

▲桃園市蕭姓男子前年2月起至去年5月間,多次針對公司女同事摸耳朵,女同事不甘困擾警告後怒告性騷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桃園市蕭姓男子前年2月起至去年5月間,多次對公司女同事摸耳朵,女同事不甘困擾警告後怒告性騷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蕭姓男子平時喜歡以摸人耳朵方式打招呼,2019年2月起至去年5月間,多次在公司對女同事徒手摸耳朵,女子多次要求蕭男不要再摸她耳朵,但蕭男依然故我,女子憤而提告性騷擾;蕭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,但辯稱都是以此方式對熟識朋友「打招呼」,檢方以耳朵並非人體隱私部位,13日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,49歲的蕭姓男子與女子為同事關係,女子指控,蕭男在2019年2月起至2020年5月間多次在位於八德區公司內突然對其摸耳朵,讓她感覺不舒服,多次要求蕭不要再摸她耳朵,但蕭男依然故我,所以才生氣提告蕭涉嫌性騷擾。

蕭男在偵訊時坦承多次對女子摸耳朵等行為,但辯稱只是向熟識朋友打招呼方式,沒有性騷擾等意圖;警方則提供公司內部監視畫面與翻拍截圖佐證,女子則指證歷歷;檢方認為,按照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規定,性騷擾罪嫌構成要件為「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、擁抱或觸摸臀部、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部位」,但耳朵並非隱私部位,復查無其他積極證據,足認蕭男有何犯行,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罷王」若失敗將辭里長 邱仁德:對台灣政治環境還有什麼期盼?

►桃園驚傳惡煞「封街砸車」嚇壞居民 警:3小時逮16人

►北部醫院2醫護確診 員工12日中午接通知「全院將普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