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男夜店勾搭46歲女主管 想離職卻被苦留:真的不用努力了

▲▼職場性騷擾,職場,主管,同事,上司,男女,勾引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和女主管發生性關係,卻讓他十分苦惱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19歲男子由於業績無法達標,想離職時意外與46歲女主管發生關係,沒想到從此讓他不用努力了,在工作上獲得許多好處與特權,然而如今想辭職卻被對方為難,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這名男網友7日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,去年9月開始在一間電話服務中心工作,自知業績很差的他,原本打算再撐3個星期就離職,然而某天晚上在酒吧巧遇46歲女上司,2人共度春宵後便持續關係長達4個月。

男網友表示,他近來向女上司提出離職,原本以為對方也會欣然同意,沒想到卻遭到挽留,女上司甚至告訴他,只要他願意留下來,可以不用做任何工作,一切對方都會幫他想辦法。

男網友表示,「她認為我一旦離職就不會和她聯絡,事實上我有可能會這樣做」,更為難的是,如果他堅持離開,對方就會向公司高層公開2人私情,現在他每天在公司都在努力裝忙,這樣的生活讓他十分痛苦。

貼文獲得上百網友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建議男子趕快離職,「趕快打開履歷,快去找另外一份工作」、「她如果告狀也會影響到她自己,所以快逃吧,她只是在利用你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男網友不應該離職,「這是性騷擾,你只有19歲而已,如果今天性別互調,你會怎麼做」、「快去向公司人資舉報她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養護頭皮、呵護髮絲!ELASTINE香水洗髮精特價27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