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樂透彩券當禮物中獎 她想分錢意外惹怒男友姊:應該分嗎?

▲▼樂透,彩券,中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子與男友家人為了彩券鬧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買樂透彩券當禮物送給男友,沒想到對方竟然中獎贏了英鎊500元(約台幣1.8萬元),她也想分一杯羹沾沾好運,卻因此讓對方家人不滿,在網路上引發口水戰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女子在Instagram帳戶MoneySavingExpert上投稿,她表示,弟弟的女友聖誕節送了一張彩券作為禮物,得獎後卻要求分錢,讓她十分不滿,「我的弟弟應該分錢給對方嗎?我認為他應該把錢自己留著,因為這張彩券明明就是禮物」。

女子的問題在網路上引發論戰,許多人贊同,「這張彩券是他的,他沒有義務要分享」、「彩券既然是禮物,女友就不應該肖想可以分錢」、「不然他把買彩券的錢還給對方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如果他關心女友的話,應該一起共享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會用這筆錢帶女友去旅行,或是一起去做些開心的事」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