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生男嬰家中被潑猴攻擊 媽驚見他全身血倒地「腸子露出」

▲▼猴子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猴子竟然闖入客廳攻擊男嬰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檳城北海傳出一名出生50天的嬰兒,在家中遭到野生猴子瘋狂攻擊,不但頭部與臉頰都有咬傷,腹部更慘被咬破露出腸子。目前攻擊人的猴子已被當局擊斃,男童手術後生命狀況已脫離危險。

馬來西亞《星報》報導,威北縣(North Seberang Perai District)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在9日下午2時15分,男嬰當時躺在客廳床墊上,媽媽忙著去廚房泡奶時,一隻猴子竟然闖入攻擊,媽媽聽到哭聲出來察看,發現兒子倒在地上全身都是血,旁邊還有一隻猴子後來逃跑。

男童送醫接受1小時手術後,已順利將腹部的傷勢縫合,幸好露出的腸子沒有受到嚴重損傷,未來仍需要留院觀察2周,以便進一步監測。

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所有門窗都是關閉的,然而猴子卻能闖到客廳,判斷攻擊人的公猴是長尾獼猴,這是當地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,可能是為了找食物才會發動攻擊,後來在半島野生動物保護與國家公園局合作下,已於11日上午11時30分將其射殺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