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遛狗遇到城管! 女主人把狗扔進冰冷河差點凍死:晚點再去撈

違規遛狗遇到城管! 女主人把狗扔進冰冷河差點凍死:晚點再去撈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818黃金眼)

▲女主人怕被罰,竟然把狗扔進河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818黃金眼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一對夫妻未在規定時間內遛狗,遇到城管時害怕被罰,竟然把狗丟進冰冷河中逃跑,導致狗狗差點被凍死,幸好狗狗及時被執法人員救起,女兒來認領時坦承,因為違規怕狗會被打死,才會先扔進河中。消息傳出後,讓許多網友痛罵主人惡行。

當地電視台報導,杭州城管西溪中隊的隊員發現,一名女子因為沒在當局規定的「早上7點前與晚上7點後」遛狗,便上前詢問是否有犬證,沒想到旁邊的男子突然攔阻,女子則抱著狗就跑,後來還把狗扔進河中,讓城管急著大喊,「你有狗證出示就可以了,把狗扔進這裡幹什麼」。

女子扔完狗後拔腿就跑,男子則假裝不認識對方也跟著離開,執法人員後來發現這2人其實是夫妻,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凍得發抖的狗狗給救上岸。女主人後來坦承,因為怕狗會被打死,想說先把狗扔進河中,之後再來撈出,因違反當地飼養犬規定,被罰款人民幣3000元(約台幣1.3萬元)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