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APP推反萊豬公投 江啟臣:便利商店也可下載連署單

▲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騎腳踏車號召反萊豬公投連署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幫忙替他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騎腳踏車號召反萊豬公投連署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在蔡政府主導下,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1月1日正式開放進口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日親自騎腳踏車到立法院宣傳反萊豬公投,他表示,只要上國民黨網站,或下載數位黨部APP,都可以找到資訊,便利超商也可以直接下載連署單,力拚3月21日以前達到50萬份連署書。

江啟臣指出,現在連署點超過5000個,到便利超商可以直接下載連署單,填完連署單後,可拿到連署點跟民代服務處,通通可以連署,現在陸續安排其他點,擴大連署活動,接下來只要時間可以,他會到各地參與地方所安排的連署活動,若民眾不清楚資訊,可到國民黨網站,或下載數位黨部APP,都可以找到。

國民黨也表示,民眾只要下載國民黨官方APP,即可透過電子地圖查找附近連署點,未來也將專設公投網站,讓民眾查閱連署進度;另若有商家願意共同響應成為友善連署點,亦可向各縣市黨部聯繫加入,擴大拒絕萊豬的力量。

▲▼國民黨反萊豬全國連署點。(圖/記者徐政璿翻攝)

▲國民黨數位APP可以找到附近反萊豬公投連署點。(圖/記者徐政璿翻攝)

國民黨表示,目前兩項公投案的空白連署書已置於國民黨官網首頁,歡迎民眾自行下載填寫,本週六、日將於全國159個議員選區啟動雙公投擺攤連署活動,同步於上午9時至12時進行連署誓師,民眾可選擇參加週末現場連署活動,或將連署書填寫完後,寄送至中央黨部(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2號組發會)。

此外,國民黨也提醒,民眾填寫連署書時僅需於連署人、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、出生年月日、戶籍地址四個欄位進行書寫,為避免連署書無效,不可有塗改、劃記,並需使用正體字,以民國填寫出生年,直轄市(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)則需特別注意戶籍地填寫方式,務必確認四項資訊與身分證上相同。

國民黨強調,蔡政府開放萊豬進口,拒絕標示萊劑,又以中央政府打壓地方自治權力,既傷害民主價值,更是要消滅保障國人健康的最後防線,國民黨會加速推動公投連署,號召民眾透過實際行動拒絕萊豬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吳怡農7日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前主委黃承國力挺
吳怡農、顏聖冠搶民進黨北市主委? 2大系統對壘進入延長賽
「沒辦法幫吳怡農回答沒有派系」 顏聖冠:獲中間黨員支持最重要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黃承國挺吳怡農選民進黨北市主委 「對黨的年輕化形象有幫助」
挑戰吳怡農!顏聖冠參選民進黨北市主委:我已做好準備
「吳怡農條款」通關 黨內憂黑道入黨舊疾復發暫擱置入黨年限討論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