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想取暖!她「跑10間藥局」買不到暖暖包 無奈:比口罩還難買

▲▼ 暖暖包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暖暖包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近日寒流低溫來襲,除了禦寒大衣、圍巾穿好戴滿外,暖暖包也成了許多人出門的必備良品,但一名女網友表示,跑遍10間藥局,都買不到暖暖包,網路上也缺貨,還有黑心商人亂漲價,讓她感到很失望,不過是想買個暖暖包過冬,卻反而心更寒,直呼「比口罩還難買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最近寒流來襲,暖暖包超級大缺貨,跑遍所有的地方藥局都賣完了,就連網路賣場也缺貨,「找了10間藥局都沒有,從昨天找到今天,從10號開始買不到了,之前跟山一樣,大前天我還有買到,昨天開始就已經很難買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無奈表示,比中衛口罩還要難買,也請大家不要囤貨,冷冷的天氣大家都很需要保暖。她事後也更新貼文,開心買到暖暖包,且熱心表示,「我有10包原價讓給有需要的人,願大家都能渡過寒冷的冬天」。

▲▼冬季,冬天,天氣,低溫,寒流,行人,路人,大陸冷氣團,保暖,禦寒,冬衣,口罩,流感,防疫,過馬路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不少民眾出門都會帶著暖暖包保暖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貼文一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回應,也有人提供販售的地點,「我網拍賣的也都被掃光 今天去饒河後面的一間百貨有賣」、「全聯很多阿,昨天我跟我媽都買了好多包耶」、「昨天才在全聯看到好幾箱」、「家樂福一大堆啊,你可以來高雄買,高雄不需要」。還有人笑問,「會不會有人拿暖暖包換中衛」。

此外,本站也曾報導過《全台急凍!醫曝「保暖NG行為」…加碼2招防寒:起床別馬上出被窩》,日本醫學博士福田千晶教大家暖暖包的正確使用方式,放在「腰部兩側」才是最佳位置,因為腰間骨頭少,且周圍聚集了肝臟、腎臟等血液量充足之內臟器官,一旦腰部暖和,能緩解大腦緊張狀態,下達「輸送大量血液」的命令,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以利手腳末梢神經感到暖和。此外,她也推薦放在肩頰骨中間、脖子後下方,或是肚臍下方等4部位,也是能促進血液循環的穴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