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台南兩警局長傳「換自己人」 蘇貞昌:亂講!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上午視察「屏東高鐵特定區」          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上午視察「屏東高鐵特定區」 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早上南下屏東視察「高鐵與高雄捷運延伸屏東及高鐵特定區連結科技推動構想」活動,針對媒體詢問「高雄市、台南市兩地警察局長被撤換是要換上自己人」的說法簡短表示,「亂講」,即未再做其他說明。據悉,兩局長的人事案,如無其他變化意外,會在本週內發佈。

2020年年7月,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批評台南、高雄兩市治安敗壞,警政署隨即撤換兩地局長,任命劉柏良及詹永茂分接任高雄、台南局長,經半年時間,劉、詹兩人再度被拔官。

警界人士指出,劉柏良與詹永茂將再度被調回擔任警政署擔任副署長及警政委員;詹永茂因處理長榮女大生命案時,危機處理失當又在議會失言,雖嫌犯已被起訴並被檢方求處死刑,但引發下台負責的聲浪不停被提出來討論,導致下台。

而劉柏良因捲入監察院調查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案中的炒股案,雖劉表明正當購買股票,但蘇貞昌日前在監委面前保證會徹查,導致他與派系良好的關係,也無法保住官位,遭到撤換。

而新卸任兩局長連同警大校長等的人事案,預計在本週內發佈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」100ml,原價2300元,特價10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