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警察局長劉柏良傳「被異動」 議長及3黨團喊話留人!

▲▼高雄市議會開議首日,警察局長劉柏良堵訪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▲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接任才半年,現在卻傳出恐遭到異動,繼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、黃文益聲援後,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及國民黨、民進黨、無黨團結聯盟三黨團總召也發表聲明慰留劉柏良,並請中央尊重地方治安需求,重新考量此人事案。

針對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可能遭異動消息一曝光,除了民進黨籍議員陳致中、黃文益,率先跳出來力挺,國民黨籍的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與和國民黨團總召蔡武宏、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及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,三黨團總召也發聲,表示共同慰留劉柏良,並請中央尊重地方治安需求,重新考量劉柏良人事案。他們認為劉柏良資歷完整,就任局長前曾服務高雄,熟悉高雄治安環境,到任半年,地方治安明顯改善,受到基層及議員肯定,警政署傳出劉柏良人事異動案,讓議會三黨團極感驚愕。

他們肯定劉柏良到任半年的優異表現,希望中央能聽到高雄基層的心聲,不要一意孤行。雖然警政人事為中央一條鞭,議會三黨團強調,劉柏良僅就任半年即被異動,恐成為任職最短的局長,將不利於地方治安的維護,並影響基層員警士氣,期盼中央重視維護高雄治安的穩定性。曾麗燕及議會三黨團總召一致認為,劉柏良是體恤基層員警及親民的局長,因此請中央重新考量劉柏良人事案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