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聖冠退選 吳怡農:她第一時間承擔贏得尊敬

▲吳怡農7日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怡農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8突增變化,率先登記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宣布退選。對此,參選人之一的吳怡農表示,尊重顏聖冠的決定,未來也會親自去拜訪、請益;同時吳也喊話,黨員在1月31日可以踴躍出來投票。

針對顏聖冠退選,吳怡農表示,顏聖冠議員是他非常敬重的前輩,在市黨部主委選舉面臨僵局的時候,顏議員在第一時間選擇承擔,相信贏得了每一個人的尊敬。

「顏議員今天的決定,我尊重。」吳怡農說,看到顏聖冠議員的聲明之後,他第一時間有與顏通電話,也希望之後有機會拜訪她。吳說,日後,他會繼續跟包含顏議員在內的黨內的前輩一一請益。

最後吳怡農也呼籲,希望大家在1月31日可以踴躍出來投票,「讓我們一起努力,也讓我能夠為地方黨部付出一己之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