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黨年終出爐!國民黨「財務警報」0元 柯文哲要回去看財報

▲年終獎金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年終獎金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再過1個月就是農曆新年,外界好奇各政黨年終獎金金額及是否舉辦尾牙。對此,民進黨透露,今年配合防疫,黨中央的年終餐敘改由各部門自理,而黨工的年終照往常發放1.5個月;不過,國民黨則因這幾年財務拉警報,所以沒辦法發出年終獎金。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,國民黨這幾年的財務其實非常的辛苦,所以在這幾年黨中央沒有辦法發出年終獎金,因為可能連薪水都需要借貸,所以這部分已經是行之多年,尾牙這部分也是,其實都已經沒有舉辦了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視察豬肉製品原產地標示期間,被媒體詢問民眾黨今年發放多少年終獎金?他表示,「好問題,我回去看一下財務報表」。

至於時代力量方面,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時代力量比照公務員發放1.5個月年終獎金;尾牙則因疫情關係,可能傾向不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