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鹹酥雞攤「絕對不夾」!網秒點名「這3樣」:家裡沒人敢吃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香噴噴的鹹酥雞讓人難以抗拒,就算滿滿的罪惡感,偶爾還是要買個一大包犒賞自己。不過,通常討論到這部分,大多數人都是問「買鹹酥雞必點/夾什麼」,就有一名男網友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說他要換一個方式問,「廢友們你們鹹酥雞不喜歡夾的食物是什麼呢?」話題引發一陣熱議。

▲▼臨江夜市,通化夜市,鹹酥雞,夜市小吃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到鹹酥雞攤「必不會點什麼」引話題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肉串加蔥的那種,不好吃就很慘,又貴」、「各類蔬菜」、「芋頭糕,炸完吃起來像吃炸肥肉」、「芋餅真的母湯」、「雞脖子不會夾」、「除了雞心……可以的話統統來一份」、「豆干,炸完超乾的」、「很貴的都不會點」、「鹹酥雞,因為每次老闆問要多少都會很猶豫」、「都喜歡~每一個都是構成鹹酥雞存在的要點~」

其中,被超多人點到的有3種,分別是雞屁股、青椒和魚板,「不喜歡雞屁股」、「青椒!青椒!青椒」、「雞屁股,我家沒人敢吃」、「魚板跟百頁」、「米血、魚板」、「百頁,青椒,雞卡稱」、「雞皮、雞屁股(不敢吃)」、「青椒、內臟類」、「青椒、雞屁屁」、「青椒,內臟類,魷魚。」

▲小吃攤,鹹酥雞,路邊攤,雞排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雞屁股、青椒和魚板最不受網友青睞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另外,本站日前曾報導《剩100元想吃鹽酥雞!老饕推4炸物 再曝1招「30元吃肉撐肚法」》,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說他某日晚上飢腸轆轆,突然嘴饞,恰巧又經過鹹酥雞店家,偏偏身上只剩100元,因此好奇想問,「要怎麼點才可以呷飽飽?」

其他人馬上狂蓋教學樓,「米血+甜不辣+魚板,三樣套點滿」、「甜不辣100,保證吃到飽」、「地瓜100,還能幫助您體內排除毒氣」、「30元鹽酥雞,70元的九層塔保證撐死你」、「豆乾100元,保證飽一個禮拜」、「黑輪片買50、薯條買50保證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