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反擊柯文哲點名「走鐘」:韓國第一大報都讚台灣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接受名嘴羅友志專訪,點名蔡政府行政團隊走鐘原因出在行政院長蘇貞昌,因為這不像總統蔡英文的作風。對此,蘇貞昌6日也進行反擊,他強調,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,台灣不但成功防疫,而且經濟成長正成長,各方面都受世界肯定,甚至韓國第一大報也特別大大稱讚台灣。

蘇貞昌6日偕同衛福部長陳時中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往信義區的餐廳品嚐台灣豬國民美食,他在受訪時表示,我們國家在蔡總統領導下,不但成功防疫,而且我們的經濟成長也是全世界極少數能正成長國家,股票也破1萬5千點,各方面都看到世界肯定台灣、蔡總統,連韓國發行230萬份的第一大報,也特別對台灣大大的稱讚。

「大家看到,這是國人同胞一起努力的成果。」蘇貞昌強調,台灣大家團結一起,會更有力,會讓世界更肯定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衛福部長陳時中品嚐台灣豬餐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衛福部長陳時中品嚐台灣豬餐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