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團隊有沒有「走鐘」?  柯文哲:問題出在蘇貞昌

▲▼柯文哲接受羅友志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羅友志) 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接受媒體人羅友志的直播專訪,對於蔡政府的行政團隊有無「走鐘」的提問,柯文哲直接點名問題出在行政院長蘇貞昌,因為這不太像是總統蔡英文的作風。

面對主持人提問蔡英文對柯文哲好嗎,柯文哲表示,自己不知道怎麼講,跟她也沒什麼冤仇,民進黨是一個部落,蔡英文沒辦法控制,蔡英文只是共主,不是像前總統陳水扁那樣強勢的長官。

談到行政團隊有沒有「走鐘」的問題,柯文哲說,「那就是衝衝衝」,原因出在蘇貞昌。

柯文哲說,蔡英文是屬於學者型的,講話文青式語言,聽了會雞皮疙瘩那種,第一次聽很感動,之後就會很像豬哥亮廣告裡「這裡癢、那裡癢」。

他進一步透露,自己第一次與蔡英文講話,是在2010年連勝文被槍擊,當時他到民進黨中央黨部跟蔡英文說,連勝文的傷口是真的,那時候身為黨主席的蔡英文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出來講話,但他要蔡英文相信連勝文被槍擊,因為他都已經看到傷口了。

對於政府此次決定開放萊豬進口,柯文哲則表示,蔡英文宣布萊豬進口,根本沒溝通,也沒和人民溝通、沒和在野黨溝通,甚至連黨內的同志也沒溝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