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相撲力士「第69代橫綱」白鵬確診! 無緣出席10日賽事

▲▼日本相撲横綱白鵬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HakuhoSho69)

▲日本相撲橫綱白鵬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HakuhoSho69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加劇,就連身強體壯的相撲也都中鏢。日本相撲協會5日表示,相撲界最高位階第69代橫綱白鵬確診新冠肺炎,恐無緣出10日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辦的賽事。

根據NHK報導,白鵬4日因嗅覺異常而到醫院進行檢測,5日早上確定感染新冠肺炎。相撲協會也將對所有和白鵬有接觸的力士進行隔離檢測,後續會依照保健所的指導方針,做好應對措施。

據了解,現年35歲的白鵬出生蒙古,並在去年春季場比賽達成44次奪冠,締造相撲史上最多次奪勝紀錄;豈料隨後因右膝動手術,連續缺席3場比賽,讓橫綱審議委員會認為他休賽的次數太多,對他做出「注意」(口頭警告)的決議。

►新冠變種抗藥性更強!專家認「疫苗恐怕擋不住」 幾週內將有答案
►首相菅義偉:日本首都圈7日發佈緊急事態宣言
►台灣商務客也禁入! 朝日新聞:日本政府將全面鎖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