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濁水批綠營放反萊之火…蔡英文推給前朝 「再不反省愈戰愈敗」

▲▼總統蔡英文發表新年談話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發表新年談話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談到進口美豬美牛時表示,過去的政府做出開放的承諾,卻無法落實,引發前總統馬英九反擊「為何過去的總統都能擋下萊豬,蔡政府卻主動投降,犧牲民眾健康?」對此,前立委林濁水認為,反萊在台灣如火燎原,民進黨是最關鍵的縱火者卻推給前朝,再不反省,愈戰愈敗。

林濁水4日在臉書表示,蔡英文說過去政府做出開放美豬承諾,卻無法落實,此話被馬英九撿到槍、迫不及待反擊,不幸民進黨又失分了,事實是直到國際標準出來,民進黨還堅決反對美牛進口,仍投反對票,只不過不再佔領立法院杯葛而已,還嗆聲若開放美豬就要拚命到底,所以馬英九縱使想開放美豬,勢必和民進黨慘烈交火。

林濁水認為,無論如何,如今反萊在台灣如火燎原,民進黨是最關鍵的縱火者,卻推給馬英九當年無法落實開放,和大家深刻印象太對立了,再不深切反省,改變策略,愈戰愈敗的趨勢恐怕難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