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跨年後 台東縣府出動「洗街車」...防疫消毒大隊上場

▲跨年演唱會過後台東縣府大消毒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跨年演唱會過後台東縣府大消毒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張惠妹在台東舉行跨年演唱會,吸引來自全台各地民眾湧入台東,成為台東史上最大規模的跨年活動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影響,台東縣府不敢大意,元旦一早7點立即大範圍執行會場內的清潔與消毒,台東縣長饒慶鈴強調,台東防疫無假期,台東跨年尚安心。

饒慶鈴表示,很感謝所有團隊努力及現場民眾口罩戴好戴滿的配合,讓台東前所未有的跨年活動可以圓滿達成。防疫安全是台東縣府舉辦活動最大考量,消毒清潔衛生等絕對是重點執行項目,跨年晚會前後,縣府派出上百人力協助清潔消毒,於會場進行全面消毒勤務,更預計在1月4日上班日前要完成全縣各重要景點大消毒,務必讓鄉親安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東縣府環保局指出,1日一早7點,防疫消毒大隊即在跨年晚會現場擴大執行噴撒消毒工作,出動消毒機具、車輛進行徹底的全面清潔與消毒,預計於中午前即可完成消毒工作,其中消毒工作使用藥劑主要為稀釋漂白水,施用藥劑安全有效請民眾放心,大範圍噴灑時,也請民眾暫且迴避,以免氣味刺鼻或衣物褪色。

►「華陀扶元堂美人計燕窩雪蛤露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