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台北跨年 侯友宜:若有新北市民依法重罰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新北市元旦升旗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天網揪出台北市跨年晚會多達30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偷溜進場,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受訪表示,若發現其中有新北市居民一定依法重罰。

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於1日凌晨落幕,根據市府統計,晚間人潮在晚間達到高峰,包含管制區外民眾,總計市府廣場周邊有超過2.5萬人聚集。柯文哲也證實,昨晚跨年活動,還是有抓到自主管理者偷偷外出;副市長黃珊珊證實,有30幾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溜進會場被發現,但經提醒後都離開,沒有重大違規。

針對桃園市政府將開房闖入五月天演唱會的五名自主健康管理者,侯友宜上午已強調,新北市的檢疫者絕對要遵守中央規定,若發現任何違規,該罰的一定重罰、絕不寬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