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健康管理者想闖北市跨年 天網揪出30人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於1日凌晨落幕,根據市府統計,晚間人潮在晚間達到高峰,包含管制區外民眾,總計市府廣場周邊有超過2.5萬人聚集。柯文哲也證實,昨晚跨年活動,還是有抓到自主管理者偷偷外出;副市長黃珊珊證實,有30幾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溜進會場被發現,但經提醒後都離開,沒有重大違規。

柯文哲1日上午到量販店視察萊豬專區,受訪時媒體問到,昨天是否有發現自主管理者偷偷外出?柯文哲表示,「還是有啊,怎麼沒有,該罰就罰」;但關於人數部分,柯則打哈哈,「涉及國家機密,不要告訴你」。

對此,黃珊珊會後受訪補充,昨天有和中央要求天網協助,救護站的同仁希望知道自主健康管理者、居家檢疫者是否到現場,「因此只要這些人在650公尺半徑的範圍內,中央就會發簡訊通知市府,警察局便會發簡訊告訴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可以參加跨年活動」。

黃珊珊說,若需自主健康管理者10分鐘內還在會場的話,就會打電話告知,「大多都在20分鐘內就離開,目前也在清查,有些也是在自己的家或是飯店內」。

至於昨晚有多少人違規外出溜進會場,黃珊珊指出,根據統計,約有30多位有這類情況,不過最後都離開,並未有重大違規的情況。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-蕭敬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