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表演拒獨唱!堅持「只想演一棵聖誕樹」 母爆氣不看了

▲▼聖誕表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 Hunt)

▲一名原本可以在學校聖誕表演中扮演歌唱天使的小女孩,堅持想演一棵聖誕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 Hunt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一位母親在網上抱怨道,女兒因為歌聲動人,被老師選中在學校的聖誕表演活動中擔任領唱的角色,中間甚至還會有獨唱的部分。這位母親聽畢十分高興,興奮地為女兒張羅演出時的服裝,豈料,女兒卻告訴她,自己並不願意獨唱,只想在表演中「扮演一棵聖誕樹」,讓這名母親氣炸。

據外媒報導,這位母親表示,原本自己因為老師看中了女兒的歌唱天賦,想要讓她在表演中扮演「歌唱天使」一角感到很開心,甚至還打算向公司請假,去欣賞女兒的演出。

▲▼女孩裝飾聖誕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孩在表達想演聖誕樹的願望後,母親居然怒極表示,自己不會到現場去看女兒演一棵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過,這名小女孩卻在定角的數天後,拒絕擔任「歌唱天使」的重要角色,並堅稱自己真心想要扮演一棵聖誕樹。這位母親對於女兒的決定感到十分失望,於是她告訴女兒,若女兒只想「當一棵聖誕樹」的話,那她就不會請假去觀賞演出。

女兒知悉後感到十分難過,於是請了爸爸來評評理。正當這位母親以為爸爸也會加入自己的陣線,勸告女兒擔任要角時,爸爸卻站在女兒那一邊,認為女兒扮演一棵聖誕樹完全沒有問題。

帖文被po上網後,網友們紛紛勸告這位母親,不要小題大作,也不要因為女兒只是「一棵聖誕樹」就不去看演出。不過這位母親的心意已決,她還質疑網友,「如果你們的小孩原本可以擔任歌唱天使,現在卻變成一個沒有對白、不會動的聖誕樹,我打死也不會相信,你們還會特別請假、高興地去看她表演。」

►說好限200元!她花300玩交換禮物「到場傻眼」 朋友狂酸曝潛規則
►家裡驚見大隻黑麋鹿! 網見牠頭上「重口味鹿茸」笑噴:無違和
►頭戴紅帽超療癒!亞東醫院新生兒變身「耶誕寶寶」萌翻爸媽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上班族熬夜、壓力大?一天一包養顏美容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