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籍機師搭北捷足跡不公布 柯文哲提醒中央:說謊要用更多謊掩蓋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就職六周年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就職六周年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紐西蘭籍機師(案765)因為未遵守防疫規定,導致台灣0確診破功,時隔235天再度出現案例。而後續疫調時,也查出案765有搭乘北捷、出入象山站等,對於指揮中心未事先公布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每個人執政風格不同,「對我來講就乾脆全部公開透明」,中央認為可控制就不公布,但可不可控制誰決定?

針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未公布案765有搭捷運,柯文哲25日出席上任6周年記者會後受訪表示,「這沒有對錯,只是每個人執政邏輯」;柯說,自己就覺得乾脆全部公開透明,每次講說,講1個謊話要講10個謊話來掩蓋,「後來講100個謊言掩蓋那10個謊話,就都被謊話給淹沒」。

柯文哲表示,自己的執政風格是公開透明,看大家怎處理,「有人講說北市府都沒秘密,我說這是每個人執政風格」。

柯文哲表示,現在中央認為可控制的就不公布,認為不可控制就不公布,「可是問題是,可控制跟不可控制,誰來決定?」,當然他們會說這是專業判斷,但這就像治療,要選哪一種方式,「我尊重也不批評,只是說我的話主張乾脆公開透明,若他的邏輯是這樣,我也尊重他、盡量配合,能消毒就會盡量去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