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L版「拜登卸任了」!金凱瑞重磅宣布向前走 官方回文感謝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今年美國總統大選辯論,川普與拜登的「中二式吵嘴」鬧出國際笑話,美國長青節目《周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,SNL)也邀請到知名演員金凱瑞(Jim Carrey)與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分別扮演兩人搞笑。不過金凱瑞19日在推特上宣布結束演出拜登一角,要繼續向前走了。

《周六夜現場》(以下簡稱SNL)在大選前請來金凱瑞與亞歷鮑德溫對台,並與金凱瑞敲定連續6周扮演拜登的角色。身為SNL版拜登的金凱瑞,也因精湛入微、笑點頻發的表現而登上各國新聞媒體,他和SNL版川普對嗆一時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。

▲▼拜登覺得讚。(圖/路透)

▲此為拜登本尊,而金凱瑞飾演的拜登則為人津津樂道。(圖/路透)

隨著時間過去,14日選舉人團投票在未跑票情況下,正式確認拜登以306張票勝過川普的232張票,確定即將於明年1月20日入主白宮。現年58歲的金凱瑞也於美東時間19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儘管我的『任期』本來只該有6個禮拜,我還是很開心能被選為你們的SNL版總統…戲劇界的最高職位。我想要抱著拜登選贏是因為我模仿的超猛的心情向前走。我只是眾多引以為傲的人之一,為SNL版拜登加油!」

1975年10月11日開播至今長達45年的SNL官方,也很快在官方分享金凱瑞的推文並回覆,「金凱瑞感謝你在重要的時刻出現」。

SNL針對時事的針貶批評以博取眾人歡笑的方式演出,歐巴馬政府時期的拜登是由蘇迪基斯(Jason Sudeikis)飾演,伍迪哈里遜(John Mulaney)與木蘭尼(John Mulaney)也曾客串演出,如今金凱瑞客串結束後,尚未公布接下來扮演拜登的角色是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