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航「新冠患者」死在機上 乘客怒揭真相:全機繼續飛洛杉磯

▲▼聯合航空12月起增加台北-舊金山直飛航班班次。(圖/聯合航空提供)

▲聯合航空爆出有新冠肺炎死在機上,而且讓所有人繼續飛到洛杉磯。(圖/聯合航空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日前發生一名新冠肺炎患者,在機上死亡事件,多名同機乘客痛批聯航,這名乘客明顯有新冠肺炎症狀,卻還讓他登機,而且該名乘客死後,航空公司也沒有安排其他乘客搭乘其他班機,而是原機繼續飛行到洛杉磯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14日一架從奧蘭多飛往洛杉磯的聯航591航班,途中因為一名男子在機上命危,所以臨時改降紐奧良,醫護人員上機急救後,宣告不治將他抬離飛機。

航空公司方面聲明,在臨時改降後,醫護人員告知死者死於心臟驟停的狀況,並轉告所有乘客,可以選擇原機繼續飛行,或是自行變更其他旅行計畫。但是聲明中沒有說明該名乘客感染新冠肺炎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也是同機乘客的死者老婆,被人聽到對醫護人員說,她老公過去一周都出現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狀,她懷疑老公感染了新冠肺炎。

一位同機女乘客強調,這個人在登機時,就一直發抖、發汗,明顯有病,「我們緊急降落紐澳良,事後還不能換飛機,我們坐在那裡等了好幾個小時,讓你們一群人用濕紙巾清掉他的血跟病菌。你們這群人就這麼處理其他人的安全與健康?」

這位女乘客還痛罵聯航,聲稱這個人死於心臟驟停的說法很可笑,「我們完全沒被告知,臨時改降是因為有人心臟驟停」大家只注意到事情跟新冠肺炎有關。

►速乾涼爽平口褲3件特價4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