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年收200萬女「聯誼」竹科工程師!2人急結婚 男怨:卸妝很嚇人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一名大齡女子希望找小鮮肉結婚、而宅男工程師希望找大姊憐愛…然兩人相遇卻相處不到兩個月就鬧分手;專辦婚姻諮商聯誼的「中壢美滿服務中心」資深社工人員19日認為,就如同虐待狂與被虐待狂,不一定能和平相處,婚姻還是要雙方個性成熟,價值觀相近,彼此尊重、善待彼此,學習良好溝通,不能只注重「表相」外在條件!

▲她想小鮮肉他想「姊弟戀」卻難合

▲中壢美滿指出,婚姻要雙方個性成熟,價值觀相近,彼此尊重、善待彼此,學習良好溝通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今年41歲、擁有高學歷,年收超過200萬的鄭姓女負責人,告訴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,她在各大百貨公司設有女裝專櫃,每月收入扣除員工薪水、租金、成本等,淨利超過兩百萬,可惜因創業初期忙於事業,忘記終身大事,如今想要終結單身,內心只有一個「小小心願」,就是希望找年約30歲的對象,可惜專櫃員工都是女性,沒機會碰到心儀小鮮肉,希望中壢美滿幫她圓夢。

在新竹科學園區擔任「科技新貴」的陳姓工程師,身高181CM,收入高,外表溫文儒雅,33歲的他是獨生子,加上功課好,一家上上下下把他當寶,照顧的無微不至,到了成家年紀,希望找個能疼他、讓他、愛他、照顧他有如媽媽或阿嬤般的女生。

中壢美滿經詢問雙方意願後,今年10月安排陳、鄭兩人「個別一對一」,剛開始兩人反應很好,並且還頻頻約會,10月底甚至表示兩人可能在2021年元旦結婚,並嘗試找飯店試婚宴餐。

不料,11月中旬,女方向中壢美滿抱怨男方不成熟、依賴性高、個性小氣、被動、不懂體貼,男方也抱怨女方是大女人,不會照料人,不體貼,愛說教,甚至說卸妝後很嚇人,這也成了兩人分手的導火線。

中壢美滿指出,有人探討虐待狂與被虐待狂是否會是絕配,事實上,被虐狂利用從對方施與的肉體上或精神上的痛苦,滿足本身不正常快感的一種病態心理。虐待狂與受虐狂在一個人身上經常互相轉化,比如在老闆、上級面前卑躬屈膝,可以承受無端的呵斥、侮辱;可轉臉面對下級或員工,卻又粗暴的責罵、命令。

如今,女方期待小鮮肉青春活力,青春無敵卻少了社會歷練;大姊懂事體貼,卻也有某個程度的控制慾,此一認知的出發點錯誤,也是促成雙方不歡而散的必然。中壢美滿指出,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是外在因素,而是思維、心靈的契合。

・不受年齡限制、人人都愛的Longchamp尼龍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