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:蔡英文非常肯定支持蘇貞昌 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 

▲總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資料照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總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資料照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行政院近期爭議不斷,「倒閣」傳言四起,即使總統蔡英文與府方已數次替行政院長蘇貞昌澄清,目前無內閣改組規畫,但此事仍甚囂塵上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5日批評,蔡英文非常肯定及支持蘇貞昌,也沒有打算內閣改組,媒體炒作毫無意義。

張惇涵批評,這段期間包括中國官媒在內等特定媒體點名批判蘇貞昌,炒作內閣改組等議題,「這些炒作毫無意義,蔡總統也沒有這個打算」。

張惇涵指出,蔡英文不僅非常肯定蘇貞昌,深知蘇及他帶領的內閣團隊的辛苦,也非常支持蘇貞昌,期盼蘇貞昌和內閣團隊持續全力以赴,推動各項國政建設。

另外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綠營人士獨家透露訊息,對於外界所揣測農曆年前後可能進行內閣改組「不會發生」,蘇貞昌至少會做到明年年底。

民進黨中常委梁文傑9日則指出,蘇貞昌是否被撤換的起始是中天跟中時系統不斷在外放話,認為這樣可以保住中天。他也坦言,他覺得蘇貞昌任期至少可當到2022年縣市長選舉結束。

▼總統府15日批評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總統府發言人)

▼總統府15日批評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總統府發言人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買漫畫打統編? 蘇貞昌:不知道「有人多事」、多此一舉
「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」 蘇巧慧護父:蘇貞昌從沒想過報公帳
蘇貞昌特支費曝光!一年可花近95萬 法定三大用途一次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? 朱立倫: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污
「沒被抓包會換發票嗎」 洪孟楷批蘇貞昌打統編上樑不正下樑歪
蘇貞昌捲「打統編」爭議 游淑慧:吳淑珍買Tiffany也用發票請款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