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「喜憨兒火鍋店」倒數7天歇業!店長曝辛酸...網推爆朝聖

▲信義區「喜憨兒火鍋店」倒數7天閉店!店長曝辛酸...網推爆朝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信義區二三事)

▲雖然在心智上有缺陷,但他們非常認真努力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信義區三兩事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喜憨兒火鍋店,開店5年生意不見起色,因此將於本月20日結束營業。就有客人不捨盛讚,該店食材用心,部分店員儘管是心智障礙者,但認真努力、服務也非常好;po文引起熱烈回響,許多網友也決定捧場,讓這間店能繼續經營下去。

好心網友在「信義區三兩事」發文提到,這間溫馨的店叫「喜憨兒生機好鍋」,店內部份員工特別聘請喜憨兒,希望讓他們能自力更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們在語言能力和行動上,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流利,但能明顯感受到認真努力的工作態度,而且在食材方面,也能吃出是用心挑選的,「今天再訪時,店長提到,由於這5年來業績起色得慢,加上宣傳的力度不夠,很多人不知道,所以基金會決議要暫停營業,只到12月20日。」

對此,他不禁鼻酸,「尋常火鍋店收店真的沒什麼,但是這類型的店是讓身障者有自力更生的機會,透過雙手服務客人,賺取收入養活自己,有空的朋友還請行動支持,讓基金會重新斟酌。」

▲信義區「喜憨兒火鍋店」倒數7天閉店!店長曝辛酸...網推爆朝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信義區二三事)

▲許多人盛讚,服務好、食材用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信義區三兩事)

po文一出,釣出不少吃過的客人,留言大讚「服務跟菜色都不錯」、「吃過一次...很不錯」、「和平東路三段,三角公園旁...推推」、「很棒的店!絕對不輸其他火鍋店,很不捨就這樣關了」、「他們真的很棒,無論是菜色或是服務都很好,要歇業好難過,希望大家在最後這段時間,能一起去那邊多捧場」、「真的很好吃,收掉好傷心」、「從板橋跑去吃過一次,店內超級乾淨,服務好,火鍋也好吃,要歇業真可惜」。

另外,許多網友也想朝聖支持,紛紛直呼「辛苦了,希望以後越來越多這種有愛心的店」、「天哪~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好的店QQ,居然要歇業了」、「太晚知道,光復南路喜憨麵包店,我就周周捧場」、「借分享,謝謝」。

店名:喜憨兒生機好鍋(火鍋店)
店址: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41巷7號

►養顏美容、補充營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