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女童半路遭怪男擄走 「當場拉進火坑淋汽油」警方趕到成焦屍

火焰,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印度發生男子放火燒死女童事件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一名10歲女童走在街上時,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抓走,當場在一淺坑中被放火焚燒,結果警方找到人時,發現她與綁架男子皆已成焦屍,目前懷疑凶嫌的犯案動機可能與黑魔法有關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事件11日上午11時發生在拉賈斯坦邦巴爾默(Barmer)地區,女童父親比爾(Ramchandra Bheel)表示,女兒當時和一名女童一起走在路上,突然衝出一名中年男子抓走她,另一名女童逃脫後告訴村民這件事,結果村民趕到時在一火坑中發現2具遺體。

警方表示,中年男身分為基斯杜蘭(Kisturam Bheel),6年前從巴基斯坦移民到當地,調查發現疑似是信奉密教的巫師,家中也搜出與黑魔法儀式有關物品,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