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副校長約14歲女學生「床上授課」 下車秒被一群壯漢包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凱利維爾高中任職的副校長溫斯特,日前上網約14歲國中女學生「床上授課」,兩人聊過之後決定前往旅館開房間,沒想到他抵達約定地點後,不僅沒看到女學生的蹤影,還被大批壯漢警員包圍,當場被逮。

高中副校長約14歲國中女學生開房間。(圖/翻攝自推特/Damian Wanstall)

▲溫斯特上網約炮,卻約到警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Damian Wanstall)

綜合澳洲媒體報導,47歲的溫斯特(Damian Wanstall)在網路刊登廣告,想找年輕人一起追求「刺激」,接著就與一名自稱14歲的國中女學生聊了起來,大談性事話題,最後相約一起開房間享樂;7日他依約抵達約會地點,沒想到一下車竟然衝出一群警察,這才知道原來「女學生」就是警員假扮的。

消息傳開後,當地民眾都很震驚,因為溫斯特是凱利維爾高中(Kellyville High School)的副校長,大家都很擔心是否有學生受害。據了解,溫斯特在事發之後已經遭到停職處分,校方後續也會對師生展開訪談調查以及提供諮詢服務。

▲▼教室,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有學生爆料溫斯特平時在校的言行談吐很奇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有學生匿名向媒體爆料,對於副校長發生這樣的醜聞,大家其實並沒有感到很意外,畢竟他平時就經常說出一些不適當的話,例如誇讚學生很火辣、性感,要求擁抱或親吻臉頰,還會要求學生單獨前往他的辦公室,交談期間甚至會把門關起來。

新南威爾斯州教育部的官員對於學生的爆料感到很驚訝,強調目前正在全力調查此案,期間會與警方密切合作,如果有任何擔憂,歡迎老師或學生主動通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