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團隊最新人選! 拉丁裔加州檢察總長將任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

▲▼62歲加州檢察總長貝切拉,被選為拜登團隊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。(圖/路透)

▲貝切拉被選為拜登團隊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《紐約時報》根據知情人士指出,2020美國總統大選當選人拜登公布最新人事消息,提名由加州檢查總長貝切拉(Xavier Becerra)作為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。

報導指出62歲的貝切拉曾經擔任過國會議員,他將會率領衛生及公共服務部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。貝切拉為拉丁裔,此前也被傳為是其它聯邦政府職位的可能人選,其中包括司法部長。

貝切拉成為拜登團隊最新一位為外界所知的政府重要官員人選,他上任後將面臨疫情再度爆發的美國,尤其感恩節期間已經證明,儘管全國旅運量人數相比去年已經大降超過5成,仍有上百萬美國人搭機旅行,而之後的聖誕節及跨年,預計情況會更加難以掌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